Spiga

Pernaton 普力通 肌膚凝膠

自從之前 2009/01/10 汐止-熊空單車行 以及 自行車汐止淡水來回一日遊 之後兩次左膝蓋疼痛的經驗,尤其熊空那一次回來之後,聖哥每天吃三次、每次一顆的 Move Free,但是左膝蓋竟然過了快一個星期都沒完全好,所以聖哥 1/12 在 Bono 介紹下去買了兩條 Pernaton 普力通 肌膚凝膠,1/15 終於到貨了。
SANY0004##ReadMore##

產地是瑞士,有效期限是 2012 年,屬於天然萃取原型態的葡萄糖胺聚糖 GAG,就是用擦的葡萄糖胺 (應該可以讓聖哥的左膝蓋直接吸收),不像 Move Free 或唯骨力是用吃的,葡萄糖胺會分散到全身去,並不會集中到聖哥的左膝蓋。

所以晚上睡覺之前除了依照慣例吃一顆 Move Free 之外,也試擦一下 Pernaton 普力通 肌膚凝膠,感覺就涼涼的、有清涼的草的味道,想說看看會不會有效,隔天 (1/16) 起床之後,發現比吃的葡萄糖胺有效多了,雖然並沒有完全好,但是我覺得效果比休息一整天再加吃三顆 Move Free 還有效,現在左膝蓋只剩下緊緊的感覺,算是可以正常走路了,不過走的時候膝蓋裡面還是會有摩擦的感覺。

早上有再擦一次,聖哥打算一天擦個四次 (早、中、晚、睡前),明天再來看看效果如何囉。



01/17 上午和老婆去騎河濱車道,算是測試一下膝蓋復原的狀況,所以一路慢慢騎,時速約在 15 公里/小時,也有一些上下坡,看起來膝蓋復原的還不錯,不會痛、只是有點緊緊的感覺,明天 (01/18,星期日) 應該是可以和 Bono 他們去騎車才對。

另外,新換的手編輪組和內外胎 (2009/01/10 手編單車輪), 跑起來還不錯,避震效果比原廠的好很多,就像 Mobile01 上網友講的,感覺 QQ 的,應該是外胎彈性比較好,再加上我這次編輪,並沒有將鋼絲張力調得非常緊,保留彈性的緣故。換裝的前後輪快拆也都很正常 (2009/01/13 前後輪快拆安裝)。

0 意見: